新射雕英雄传热播 米露版梅超风演绎九阴白骨爪阴毒

来源: 星娱TV 2017-02-14 20:36:5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新射雕英雄传热播 米露版梅超风演绎九阴白骨爪阴毒- 责任编辑:Dike

新射雕英雄传热播

  米露版梅超风

  新版《射雕英雄传》该剧由郭靖宇监制、蒋家骏执导,杨旭文、李一桐、米露、赵立新、王奎荣、苗侨伟联袂出演,李宗翰、吕良伟、曾黎、特别出演。剧中梅超风与丈夫陈玄风凭九阴白骨爪和摧心掌名震江湖,武功高强、心狠手辣,二人在江湖合称黑风双煞。和陈玄风虽然情义深重,平常却总以贼汉子来称呼他。米露出道至今在多部影视剧中塑造出许多个性鲜明的人物,演绎过多种类型角色,可谓是风格多变,此次再次挑战经典古装,本就身材高挑的她,在饰演武功超群的梅超风增色了不少。虽在剧中戏份不多,但却是金庸小说中最为经典的人物之一,给无数读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新射雕英雄传热播

  米露饰演梅超风

  以往梅超风身上和脸上都画上了脏脏的污迹,衣衫褴褛。而米露版梅超风从道具在妆容和服装都非常的精致,剧中米露身穿紫黑色衣裳,眼角的血痕暗示了双目失明,发型凌乱却不失美感。米露版梅超风一经播出就引起网友热议,更有网友直呼“这颜值无需质疑,透过电视沁出一股寒气,这也是我见过最阴郁却最漂亮的梅超风!”

  据悉,新版《射雕英雄传》登陆东方卫视,每周一、周二晚10时两集连播。


    更多关于新射雕英雄传热播 米露版梅超风演绎九阴白骨爪阴毒-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