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有多美》将映 姜武李乃文演绎兄弟情义唤起观众共鸣

来源: 星娱TV 2017-02-13 23:27: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完美有多美》将映 姜武李乃文演绎兄弟情义唤起观众共鸣- 责任编辑:Dike

 《完美有多美》将映

姜武

  由姜武监制,新锐鬼才导演梁栋执导,姜武、蒋勤勤领衔主演的奇幻喜剧《完美有多美》,将于2017年2月14日在全国上映。片中,“萌大叔”姜武与女神蒋勤勤在AB世界中“剪不断理还乱”的平行世界情缘燃起了情人节爱的小火花,同时,姜武与李乃文演绎的兄弟情义,也同样能唤起观众的共鸣。

 

资料图

  李乃文在片中塑造的“好哥们儿”仗义、爽快、风趣,又不失小人物身上的市井风气。对于“毛驴”在AB世界身份的切换,李乃文更是拿捏自如。这自然与他曾长期在话剧舞台上磨练演技密不可分。

  《风声传奇》中饰演的石原,《借枪》中饰演的经理“杨小菊”,《钢的琴》中饰演的陈桂林……很多观众对影视银幕上的李乃文已经很面熟,但殊不知李乃文可是孟京辉话剧舞台上响当当的人物,先后参演《恋爱的犀牛》、《一个无政府主义者的意外死亡》等众多经典作品。凭借阳光俊朗的形象和稳重知性拿捏有度的表演,李乃文塑造了众多经典形象。

  此次《完美有多美》,是李乃文和姜武继冷幽默谍战大剧《虎口拔牙》后的再度合作,不知道这次两个好兄弟联手,又将如何将幽默一“冷”到底?


    更多关于《完美有多美》将映 姜武李乃文演绎兄弟情义唤起观众共鸣-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