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自曝已有生娃计划 周慧敏笑侃今年你要吃好一点

来源: 星娱TV 2017-02-13 16:10: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古巨基自曝已有生娃计划 周慧敏笑侃今年你要吃好一点- 责任编辑:Dike

古巨基自曝已有生娃计划

  古巨基曝已有生娃准备

  自从2015年古巨基与助手结束20年长跑进入婚姻殿堂后,两人何时要宝宝也成为了大家关心的话题。日前春晚探班现场,当玉女掌门周慧敏问起有没有想在鸡年生宝宝时,古巨基也坦然表示已经有这样的心理准备,“但还是要看上天的安排了,很多时候都是大家都在为我加油打气,我也会努力的。”听闻好友已有生娃计划,周慧敏也在旁边笑着调侃,“那你要今年吃好一点啊。”

  除了在家庭上有了计划,古巨基也透露,新的一年将有意发布一张新专辑,是特别为致敬哥哥张国荣而作,“其实本身这张专辑应该是在16年和大家见面的,因为16年是哥哥的60大寿,因为一些制作上的原因,录制到17年才能完成。”

  女神周慧敏自04年回归之后一直游离于圈外,让粉丝们对她的动态格外关注。被问起是否2017年会有新的工作计划,她也表示会把家庭放在第一位,“工作随缘。”


    更多关于古巨基自曝已有生娃计划 周慧敏笑侃今年你要吃好一点-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