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自曝成功打开梧桐妹心房 曾炫耀梧桐妹送的手工T恤

来源: 星娱TV 2017-02-13 05:24: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修杰楷自曝成功打开梧桐妹心房 曾炫耀梧桐妹送的手工T恤- 责任编辑:Dike

  修杰楷自曝成功打开梧桐妹心房

修杰楷 梧桐妹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修杰楷自曝成功打开梧桐妹心房。修杰楷和贾静雯婚后,育有1女咘咘,对妻子和前夫的孩子梧桐妹(Angel)也是疼爱有加。1家4口日前飞北海道,和梧桐妹一起滑雪的照片,玩得不亦乐乎。修杰楷10日出席活动,聊到Angel也赞她很快就学会,运动细胞非常厉害。修杰楷曾炫耀梧桐妹送的手工T恤。

  修杰楷10日出席某活动,笑说婚后生活变节制,但平常会拿出各式选项给老婆贾静雯看,“乱枪打鸟型,她总会有喜欢的一个。”前阵子全家去北海道,咘咘给妈妈带,修和梧桐妹则一起滑雪初体验。

咘咘

  虽然梧桐妹并不是修杰楷亲生女儿,但他视如己出,也成功打开她的心房,更曾经在脸书炫耀她送的手工T恤,“耶!我也有Angel(梧桐妹)大师亲手手绘设计款,太开心了!”修这次和她一起滑雪,两人都是第一次,“我也是很兴奋,这次去玩也蛮开心。”

  修说,梧桐妹满快就学会,运动神经非常非常厉害。而许多人还停留在她是小朋友的阶段,“但其实她已经六年级了,思想很成熟。”他也笑说,有时候和贾静雯会忘记她很大了。


    更多关于修杰楷自曝成功打开梧桐妹心房 曾炫耀梧桐妹送的手工T恤-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