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否认修读导演 参加春晚未来期盼演现代军人

来源: 星娱TV 2017-02-13 02:52:5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胡歌否认修读导演 参加春晚未来期盼演现代军人- 责任编辑:Dike

  日前,人气正当红的胡歌传出2017年将息影赴美国求学的消息,引人关注。1月10日晚,胡歌在上海出席某颁奖盛典,当有媒体向其求证此事时,他表示有读书的计划,但具体去哪儿求学尚未决定。此外,他亲口证实将与靳东王凯一起登台央视春晚演出,“有收到通知,但节目形式还不知道。”

胡歌否认修读导演

胡歌

  近日,有港媒爆料称,胡歌今年似乎仍将“休息”下去。据爆料称,自《琅琊榜》播出后,胡歌拒绝了包括杜琪峰导演在内的众多电视剧、电影戏约,“早前胡歌来港,向华强夫妇及儿子向佐,以及杜琪峰一起约他吃饭,原来杜Sir欲邀他与向佐合作拍戏,但最终都被他推掉。”还有消息称,胡歌并没有停下充实自我的脚步,预计今年3月去美国修习英文,7月到美国纽约大学修读电影导演课程,学成会返内地当导演拍摄处女作。

胡歌否认修读导演

胡歌

  当天媒体长枪短炮向胡歌发问,他首度开腔回应:“大家也在网上看到了消息,我的确有这个计划,一直有念头进修,但具体在哪里,学什么专业没确定,读书的计划一直都有。”胡歌、王凯、靳东三人因先后在《伪装者》、《琅琊榜》中的合作而人气高涨。仨人也被曝出将以同台合唱的形式登上今年央视春晚舞台,并且是主舞台。谈及此,胡歌坦言已经接到邀约,但还不知道节目形式,也尚未进行彩排。


    更多关于胡歌否认修读导演 参加春晚未来期盼演现代军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