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丽人》李小璐张译开启创业之旅 林佳一父女关系缓解

来源: 星娱TV 2017-02-13 01:17:5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守护丽人》李小璐张译开启创业之旅 林佳一父女关系缓解- 责任编辑:Dike

《守护丽人》李小璐张译开启创业之旅

  李小璐

  李小璐、张译领衔担当“年度魔性CP”,刘佩琦、许娣、彭玉、章申、吴岱融、白珊等联合主演的暖心爱情开年大剧《守护丽人》正于东方卫视、深圳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网播量喜破10亿大关,收视率节节攀升稳居前列备受瞩目,成为开年现象级大剧。观众们纷纷入戏并大赞“这是一部欲罢不能的魔性剧!”” “越看越过瘾,分分钟让人沦陷。”剧中林佳一与陈曦创建熊猫快递的内容默契迎合当下青年自主创业的阳光话题,另有许多结合现实的社会性内容,并以新鲜流行的方式加以表达,引领观众进一步感悟人生真谛。

《守护丽人》李小璐张译开启创业之旅

  李小璐张译

  剧中林佳一与陈曦在经历了罢工风波之后,立下决心开启创业之旅。小搭档初出茅庐热情似火,有家人与工友们的精神支撑,两人掏腰包的掏腰包,出力的出力,使出浑身解数为生意奔波忙碌。原是不可一世的富家公主,满身闪耀名牌不知辛苦是何滋味,而现今的林佳一却也能为了扩大快递公司影响力,穿着工装挨家挨户发名片、拉生意,无论是心理还是外在都有了很大的蜕变;过去的陈曦是个性保守、安于现状的快递小哥,现在也有了自己创业当老板的冲劲儿和激情,所以熊猫快递公司的建立代表着林佳一与陈曦的阶段性人生转折,互怼拍档成幸福劳模,感情也随着工作的默契配合而渐渐升温,汗水里都凝结着满满的爱意与欢乐。

  这一部分的剧情将亲情、友情、爱情巧妙相融,生动展现了当下年轻人创业途中的艰辛不易、乐观积极。而女主角李小璐也以自身经历为创业青年们提出了建议:“我对年轻人创业是绝对鼓励的,创业需要有敏锐的观察力和坚韧的做事态度。”


    更多关于《守护丽人》李小璐张译开启创业之旅 林佳一父女关系缓解-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