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雕英雄传》开播 杨旭文饰演大郭靖惊艳亮相

来源: 星娱TV 2017-02-12 07:18: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射雕英雄传》开播 杨旭文饰演大郭靖惊艳亮相- 责任编辑:Dike

  由华策影视、完美世界影视联合出品,郭靖宇监制,蒋家骏执导,杨旭文、李一桐、陈星旭、孟子义等主演的电视剧《射雕英雄传》,在东方卫视周播剧场完美开播。由杨旭文饰演的大郭靖也终于在观众满满的期待中惊艳亮相。

 《射雕英雄传》开播

杨旭文

  在昨晚播出的《射雕英雄传》中,杨旭文饰演的“第五代”电视剧版本郭靖身着干净简洁的衣衫登场。随后,让郭靖成名的一箭双雕、赐予金刀、拜师丹阳子马钰等情节也一一出现,收获众多好评。不管是脚踏马背、弯弓射雕时姿势的准确规范还是驯服红马时表现的英勇矫健,杨旭文的表现都可圈可点。

  此外,在播出的内容里,杨旭文饰演的大郭靖对丹阳子晚上偷偷教他功夫的事情守口如瓶与小时候被毒打也不说出哲别藏在哪里这一情节,更是将郭靖这个角色的憨厚老实、执着的劲儿诠释得入木三分。让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这版郭靖又呆又傻,呆傻中还有点萌,开始有点喜欢这个杨旭文了”。


    更多关于《射雕英雄传》开播 杨旭文饰演大郭靖惊艳亮相-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