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芳不自赏》钟汉良倾心白娉婷 网友心疼敬安府小王爷

来源: 星娱TV 2017-02-12 04:08: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孤芳不自赏》钟汉良倾心白娉婷 网友心疼敬安府小王爷- 责任编辑:Dike

《孤芳不自赏》

  钟汉良

  古偶经典之作再生活力,剧版《孤芳不自赏》人气满分,首周视频播放量轻松破10亿。除了诡谲多端的谋略大戏、战鼓四起的狼烟之势让观众过足了瘾,颜值爆表的两大王爷也是亮点多多,引全民围观。钟汉良饰演的镇北王与孙艺洲所饰的敬安府小王爷战场骁战,实力可谓旗鼓相当;但对于情场魅力的掌控之争,网友们表示:“舔屏需要王爷们,但“求嫁娶”我们只要镇北王。”看来,镇北王比小王爷更胜少女心啊!

《孤芳不自赏》钟汉良

  孙艺洲

  战神楚北捷(钟汉良饰)乃大晋皇帝的心腹之将,一身戎装,飒爽沙场。有颜有勇有谋得军心,王爷霸道有担当的一面已甚是迷人。奈何随着剧情的神速延展,网友发现了北捷王他还有蛊!每集必呈的楚式情话蛊,除了撩得冷艳理智的白娉婷(angelababy饰)失了心魂,还迷的屏前的网友们神魂颠倒。

  从一袭战衣帅气凌人、鬓如刀裁霸气英武的镇北王,切换到回眸翩若惊鸿、微笑春风十里的楚北捷,这中间只差个三百六十度全方位无死角楚式情话的发射。从前几日剧情上表现可看出,情话boy火力全开已化身“老司机”。魄气有型的战神楚北捷在负伤摔悬崖虚弱不堪之际,竟不忘满脸笑意、酥言以对身旁的白娉婷。“若病着便有你照顾,我倒希望可以一直病着,一直让你照顾。”“以后每天我都要为你画眉梳头。”看在这绝妙的时机里,楚北捷所奉上的一套又一套的酥心教程。难怪隔着屏幕地良民们受到了亿万点伤害,醋意大发:“我已是个被楚北捷撩废的宝宝,从此以后我姓楚。”短短几集,楚北捷就成功赢得美人入怀,佳人香吻。全靠那开了挂的情场誓言啊:“白聘婷,我楚北捷今生挚爱你一人,不离不弃,生死相随,月下盟誓,永不相负!”这情话,观众只好跪着膜拜:“男子汉大丈夫论宠妻,还是楚北捷你会玩啊。”


    更多关于《孤芳不自赏》钟汉良倾心白娉婷 网友心疼敬安府小王爷-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