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芳不自赏》热播 胡文喆呆萌护主人设引关注

来源: 星娱TV 2017-02-12 01:36:5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孤芳不自赏》热播 胡文喆呆萌护主人设引关注- 责任编辑:Dike

  古装偶像巨制《孤芳不自赏》正在热播,剧中与白娉婷(angelababy饰演)和小敬安王何侠(孙艺洲饰演)一起长大的冬灼(胡文喆饰演)因其呆萌护主的人设,吸引不少观众的关注。近日,胡文喆表示对于一个刚出道的新人演员来说,能参演这样一部大剧“确实很幸运。”接下来一段时间他将给自己充电,进行一些表演方面的培训,以更好的状态投入下一部作品。

  《孤芳不自赏》热播

胡文喆

  胡文喆,出生于1993年,成长在贵州遵义的一个普通家庭,他是“家里第一个走进艺术圈的。”虽然从初中开始,他就幻想着自己将来能够成为演员,但因为父母的思想比较传统,认为小孩子应该好好上学考大学,当地也没有好的艺术学校,最后只能听从父母的要求。他说:“初中时,父母送我去学了声乐和电子琴,后来自己想走艺术这条路,和父母商量被拒绝,也觉得应该听家里人的话,先上大学再说。”因此他的演艺之路就暂时被搁置了。

  上大学后,胡文喆的父母给予了他充分的自由。当时他在珠海一边学习自己的医学院护理专业,一边在校外兼职做平面模特。“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还能挣点生活费,也算是勤工俭学”胡文喆笑称。另外,他也加入了学校的文艺部,开始接触表演,“当时学校拍短片,我参与演出,感觉自己还是想成为一名演员。”于是毕业之后,胡文喆在朋友的介绍下,签了现在的公司,正式开启了自己的演员之路。

  

钟汉良

    《孤芳不自赏》从5月拍到9月,横跨整个夏季,当时的象山影视城可以说是一个锅炉,胡文喆采访中回忆说:“以前就知道当演员辛苦,要熬夜拍戏什么的,但没想到这么辛苦。那么热,我们还要穿很多衣服,拍外景还好,拍棚内的戏简直受不了,我都中暑了。”胡文喆的演员之路才刚刚开始,将来他将会面临更多的挑战。

    接下来采访中胡文喆表示,环境辛苦对他来说不算什么,“对我来说,最辛苦的就是没有受过专业的训练。”胡文喆说,第一次拍戏,他还是有些紧张的,虽然在接到剧本之后认真研读了原著、剧本,公司也请了专业表演老师对他进行了培训,但表演起来还是很难进入角色,“尤其是哭戏,对我来说有些难,不是导演一喊开机,我就能进入那种状态。所以我都是在开机前半个小时开始酝酿。”

  随后胡文喆对同组的演员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我非常感谢洲哥(孙艺洲),我跟他的对手戏最多,刚开始我走位、剧本节奏的把控都不是很准,每次都要拍很多遍,但是他从来都会配合我,也从来不会不耐烦,让我调整情绪慢慢学。”胡文喆坦言。对于近日饱受演技争议的Angelababy,他却说自己十分佩服她,“每次看她进出化妆间时总是在认真地看剧本,她的剧本上也标注得密密麻麻,什么场景什么情绪,特别认真。后来才知道她当时还怀孕的,象山那么热,她从来没有抱怨苦啊累的,还把她的小空调借给我们用。”


    更多关于《孤芳不自赏》热播 胡文喆呆萌护主人设引关注-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