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将播 首度与杨幂合作赵又廷笑言她才是男一

来源: 星娱TV 2017-02-11 18:23:5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将播 首度与杨幂合作赵又廷笑言她才是男一- 责任编辑:Dike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将播

赵又廷

  由林玉芬执导,杨幂、赵又廷、张智尧、迪丽热巴领衔主演的仙恋题材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将于1月30日(大年初三)在东方卫视播出。谈及首度与杨幂合作,赵又廷笑言其实她才是“男一号”,“拍戏前,我心目中的杨幂是娇滴滴、甜美可爱的小女孩,但接触下来发现她豪放、坦率、直言不讳,基本是个男人。”

 

杨幂

  曾在《仙剑奇侠传三》《古剑奇谭》 等仙恋剧中塑造不少角色的杨幂,时隔多年再次挑战仙恋题材,显然驾轻就熟。作为青丘之国的女帝,白浅是一个胸怀大爱且不拘泥于小节的神仙,位居上神却逗趣,敢爱敢恨,连杨幂也说这个角色“与自己以往演过的角色差别很大”。但她在白浅的身上也找到了很多与自己相似的地方,“这个角色和我真的太像了!生性洒脱,不拘小节,是个路痴还不太会送礼搞关系。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就是个路痴,也不会送礼。”

  赵又廷此番饰演的夜华堪称“护妻狂魔”,“他眼中、心中都是白浅,连爸妈儿子整个世界都不要了,三生三世只想一件事,就是跟白浅在一起。”现实生活中的赵又廷是什么样的?他大言不惭道:“我和夜华最大的相似处,大概就是专一、深情吧,剧中的夜华是个老婆奴,现实生活中我也不否认。”

  至于剧中“四海八荒第一美男子”的人设,他倒并不放在心上,即便有网友质疑他的造型没有仙气,也不在意,“我从来没觉得自己多帅,更何况,审美是很主观的事情。我是演员,颜值高低对我来说没那么重要,我对自己的演技有信心。”

  除了夜华的造型,杨幂在剧中露出后移的发际线也遭遇网友吐槽,自黑功力如火纯青的她四两拨千斤地回应道:“所以大家要好好珍惜现在还有头发的我。”


    更多关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将播 首度与杨幂合作赵又廷笑言她才是男一-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