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幸福前进》吴奇隆陷危机 婚姻内忧外患该何去何从

来源: 星娱TV 2017-02-11 17:07: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向着幸福前进》吴奇隆陷危机 婚姻内忧外患该何去何从- 责任编辑:Dike

《向着幸福前进》吴奇隆陷危机

资料图

  《向着幸福前进》吴奇隆陷危机。电视剧《向着幸福前进》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昨晚的剧情中,婆婆李玉梅得知儿媳妇韩笑身患抑郁症,又听说沛青有机会去美国担任一家妇幼医院的院长,更加变本加厉想方设法拆散沛青与韩笑。面对内忧外患的婚姻,吴奇隆饰演的男主角颜沛青该何去何从?

资料图

  昨晚的剧情中,受到各大媒体的高度关注的李强一案再次开庭,而沛青也成了“黑心医生”的典范,院方为了减少负面影响,沛青再次被停职。不过沛青的事业在触底之后有了反弹的机会,安琪父亲的老朋友杨教授欲聘用沛青担任自己在美国开的妇幼医院院长,有机会去美国发展事业。而妻子韩笑(唐于鸿饰)却因此更加受到婆婆李玉梅(许娣饰)的排挤,视她为沛青前进的“绊脚石”。当李玉梅听说韩笑身患抑郁症后,甚至怂恿安琪咬定是韩笑打伤了自己,还请来律师状告韩笑。

  颜沛青不仅要面对韩笑脆弱的精神状态与层出不穷的误会,还要阻止母亲李玉梅拆散自己的婚姻,另一边,事业的起伏也在时时刻刻困扰着自己。在婚姻、工作、生活“三座大山”的重压之下,颜沛青的天平将如何维持平衡?而自己的前途与婚姻真的是矛盾的吗?


    更多关于《向着幸福前进》吴奇隆陷危机 婚姻内忧外患该何去何从-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