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泼猴》开机发布会 林峯首次搭档日本演员赤西仁

来源: 星娱TV 2017-02-11 12:04:2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大泼猴》开机发布会 林峯首次搭档日本演员赤西仁- 责任编辑:Dike

《大泼猴》开机发布会

林峯

  日前,电视剧《大泼猴》在上海举办开机发布会,林峯、蒋梦婕、吴克羣、赤西仁等实力主演悉数到场。超人气IP《大泼猴》改编自甲鱼不是龟同名小说,并由他本人亲自参与改编,著名古装玄幻导演黄俊文执导,剧中,“孙悟空”一角确定由林峯出演,并首次搭档日本演员赤西仁,此番三位男神共同加入比拼演技,让不少观众及网友表示惊喜和期待。

林峯

  近日,电视剧《大泼猴》在上海举办开机发布会,实力与偶像兼备的主演林峯、蒋梦婕、吴克羣、赤西仁等纷纷到场助阵,众多粉丝翘首以盼。值得一提的是,为更好的营造角色效果,林峯本人参与构思了出场方式,在自己头上绘制了金刚箍的造型,并搭配孙悟空式的黄色外套。有心的准备足见诚意。

  据了解,西游玄幻IP《大泼猴》改编自甲鱼不是龟同名小说,此小说备受读者喜爱,好评度极高,这一次由他本人亲自参与改编,势必将在业内引起极大关注。众多资深业内人士表示:“《大泼猴》是近年难得一见的,极具商业爆发力的顶级精品项目。”剧中,林峯饰演“孙悟空”,对于出演这一角色,林峯坦言有些压力,“因为之前已经有很多人演绎过不同版本的孙悟空,《大泼猴》虽然是全新的故事,作者也把孙悟空写的完全不同,但我想把读者心中和观众心中的书中人演绎出来,尽力做到最好。”


    更多关于《大泼猴》开机发布会 林峯首次搭档日本演员赤西仁-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