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伦保尔领衔《最终幻想15》配音 全CG制作特效大片

来源: 星娱TV 2017-02-10 10:10:0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亚伦保尔领衔《最终幻想15》配音 全CG制作特效大片- 责任编辑:Dike

亚伦保尔领衔《最终幻想15》配音

  亚伦-保尔声情并茂配音

  由“飞车小子”亚伦-保尔、“瑟曦”琳娜-海蒂、“豆叔”肖恩-宾等好莱坞大咖参与配音的CG电影大作《最终幻想15:王者之剑》日前确认引进国内,粉丝反响热烈。在坐等电影公布定档的日子,最终幻想15官方微博再曝猛料,首度公开三位主角的个人剧照和配音制作的幕后花絮,揭秘这部幻想大片从现实中注入想象力和人物情感的过程。当“拼命三郎”亚伦-保尔遇上智勇“王剑”尼克斯, 琳娜-海蒂和肖恩-宾继《权利的游戏》后二度携手隔空对戏,《最终幻想15:王者之剑》将展开怎样奇幻而纠葛的人物画卷,令人期待。

  《最终幻想15:王者之剑》作为一部全CG制作无真人出演的特效大片,角色配音对于影片中虚拟人物的性格塑造和情感表达至关重要,因此主创团队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在全球范围内寻找最适合角色的声音,特别是出演主角尼克斯的亚伦-保尔。“我们花了不少时间一同商谈,在保尔先生读了脚本并有一定理解与认同的基础上才请他加入到我们的团队中。也因为有了这样的过程,保尔先生一进入录音棚,角色形象就呼之欲出,让人觉得‘啊,这个人的声音和角色太贴了!’” 该片导演野末武志说。

  亚伦-保尔是当今好莱坞极具人气的实力男演员,曾荣获第71届美国金球奖电视类最佳男配角奖,他不仅从小就熟知并痴迷《最终幻想》这个游戏,他的哥哥更是游戏的死忠粉。“我的哥哥是最终幻想的忠实粉丝,每一个单机游戏他都有,其中还有一些未开封,当做是收藏品一样攒在架子上。他就像一个尽职的父亲一样照看着它们,我觉得这很酷。而当我告诉哥哥我在为FF15配音时,我感觉他整个心都激动地在震颤,在我所做的工作中这是最让他兴奋的了,这可能也是他的一个梦想吧。总之能成为这部电影的主创之一我感到无比荣幸。”


    更多关于亚伦保尔领衔《最终幻想15》配音 全CG制作特效大片-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