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冰雪王》李菲儿遭遇迷糊队友 梁译木姐弟cp表现亮眼

来源: 星娱TV 2017-02-10 05:24: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跨界冰雪王》李菲儿遭遇迷糊队友 梁译木姐弟cp表现亮眼- 责任编辑:Dike

《跨界冰雪王》李菲儿遭遇迷糊队友

  李菲儿

  由张艺谋担任总导演及明星冬令营营长的果倍爽《跨界冰雪王》,上周六终于在北京卫视开播。在首期节目中,“俏皮女神”李菲儿和“小鲜肉”梁译木这对“姐弟cp”的表现可圈可点,完全成为了节目中的颜值担当,让观众大呼养眼。

《跨界冰雪王》李菲儿遭遇迷糊队友

  李菲儿梁译木

  作为“冬令营”中最小的成员,梁译木虽然初出茅庐,但凭借帅气的外形和活力的个性与林更新一起成为了节目的“金句王”和“长腿担当”。在两人搭档的体能训练中,穿着超短裙的李菲儿为了避免自己走光,紧紧的抓住梁译木,并将“魔爪”伸向了他的头顶。

  在接下来美仑美奂的“奇幻冰舞秀”中,两人缘分不浅的再次成为搭档,饰演一对始祖鸟。不仅在练习过程中,一起摔得“千姿百态”,满屏“患难姐弟”的即视感。最后梁译木更是在慌乱中穿走了李菲儿的裤子,令李菲儿满场“寻裤”,场面很是滑稽。

  不少网友看过后都惊呼:“wuli菲儿和小木木真是一股清流啊”,“李菲儿和梁译木真是棒呆!喜欢这对萌萌哒的姐弟”。本周六晚21:08,这对“耍宝姐弟”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更多关于《跨界冰雪王》李菲儿遭遇迷糊队友 梁译木姐弟cp表现亮眼-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