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声音》张靓颖加盟 林俊杰俘获万千迷妹

来源: 星娱TV 2017-02-10 04:46: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梦想的声音》张靓颖加盟 林俊杰俘获万千迷妹- 责任编辑:Dike

《梦想的声音》张靓颖

  张靓颖

  上周五播出第11期《梦想的声音》,林俊杰一首《末班车》俘获万千迷妹,想要跟他坐车回家。当晚节目播出后立马掀起一场“回忆杀”,网友们大呼舍不得收官,并放出各种经典的舞台照。节目只要上线就自带热搜体,当前在爱奇艺播放量已飙破7亿,轻松突破小目标!据透露,本周“巅峰歌会”来袭,海豚公主张靓颖将神秘加盟,与众导师联手玩转这场华语乐坛最天马行空的狂欢!

  林俊杰

  每周只要《梦想的声音》上线,导师当晚演唱的歌曲就能秒速蹿上热搜,被广大网友膜拜,各种转发音乐榜,刷爆微博朋友圈!能看到素人歌手与华语乐坛老姜的讨教,看到与八卦新闻里截然不同的明星反差萌,还能欣赏到流行音乐大咖被“惊”曲榜“调戏”,从古典乐《女儿情》,民歌《小河淌水》、《辣妹子》,到儿歌《爱我你就抱抱我》等……全都是活久见的歌单,正是因为这些好看的“突发状况”,才让节目备受关注。累计至今,在爱奇艺播放量突破7亿,相关微博话题每期都引起热议,撩粉无数。

  爱奇艺《梦想的声音》俨然成了网友每周的洗耳神器,一直以来林俊杰都是节目的一大看点,J兄的粉丝承包了舆论的半边天,一言不合就向林俊杰Live势力低头。上周JJ一首《末班车》奠定了快收官的氛围,却喜获女神Hebe的认可,在网络上更是掀起一股#想跟林俊杰回家#的热潮。回顾JJ在节目里的表现,他秀过各种乐器大招,跨各种曲风玩过改编,向粉丝无死角诠释了什么叫行走的CD和非人类的歌!当然,大儿童萧敬腾,辣妹子张惠妹,女神田馥甄和老司机羽泉的精彩表现,都让大家爱不释手!


    更多关于《梦想的声音》张靓颖加盟 林俊杰俘获万千迷妹-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