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郎》第7集 朴叙俊完美地演绎了先雨强忍背后的纯粹魅力

来源: 星娱TV 2017-02-10 00:39: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花郎》第7集 朴叙俊完美地演绎了先雨强忍背后的纯粹魅力- 责任编辑:Dike

《花郎》第7集

  《花郎》朴叙俊

  朴叙俊在KBS月火剧《花郎》里饰演有时为了守护家人比谁都粗鲁坚强,而有时又以纯粹温柔的男子面貌示人的花郎‘先雨’一角。与此同时,向阿卢(高雅拉 饰)的心加深,散发纯粹魅力,另女生观众们净化眼球的同时,引发无限心动。

  9日播出的《花郎》第7集里,描述了隐瞒着被阿卢吸引的心,努力成为好哥哥的先雨的面貌。先雨听到“和妹妹的感情是随便对待的时候变得更好”的守护(崔珉豪饰)的话,像得到启发似的以认真的表情倾听他讲话,引发了愉快的笑声。

  之后先雨立刻出现在阿卢的前面,腼腆地夹住了她的头,用手指尖鬅头等展现了不熟练的爱情表现。先雨尴尬似的回避,喃喃自语说“因为这是第一次,非常自然了”安慰自己,以纯粹清新的面貌引观众发笑。

  如此,朴叙俊完美地演绎了先雨强忍背后的纯粹魅力,让人心动,更进一步提高了角色的魅力。先雨决定努力保护妹妹阿卢,但是心里开始产生爱意因此感到混乱。不熟练的表现方式以及不时地出现的亲密动作使人想起恋爱开始阶段激动的恋人面目,刺激观众们的恋爱细胞。

  另外,先雨十分气愤,向强迫和阿卢亲吻的彡麦宗(朴炯植 饰)挥舞拳头,对阿卢说“你总是使我停止”露出了心酸的感情。如此朴叙俊在剧中以悲痛的眼神表现对高雅拉的感情加深,另女性观众心动的同时,令人十分期待他们的罗曼史,引领剧情。

  另外,朴叙俊、高雅拉、朴炯植等出演的电视剧《花郎》每周一、周二晚上10点在KBS2TV播出。


    更多关于《花郎》第7集 朴叙俊完美地演绎了先雨强忍背后的纯粹魅力-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