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公布所有首发阵容 八组首发歌手辐射两岸三地海内外

来源: 星娱TV 2017-02-10 00:04:1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歌手》公布所有首发阵容 八组首发歌手辐射两岸三地海内外- 责任编辑:Dike

  昨日,备受关注的湖南卫视2017全新音乐节目《歌手》公布所有首发阵容,包括林忆莲、谭晶、萧敬腾·狮子合唱团、杜丽莎、光良、张敬轩、袁娅维、迪玛希在内的八组首发歌手全面集结,辐射两岸三地海内外顶级唱将的豪华阵容引起热议,不少网友感慨称:“风格广实力强,有乐队有魔王,这个阵容我无话可说!”

 《歌手》公布所有首发阵容

林忆莲

  《歌手》首发歌手名单及资料: 世纪diva 林忆莲

  作为华语乐坛的灵魂人物,林忆莲绝对是一代乐迷的记忆传奇。1985年以同名首专开启歌手生涯的她,演绎过《至少还有你》、《再见悲哀》等多首脍炙人口的经典之作,是香港音乐史上首位开辟出全新音乐时代的优秀女歌手,也是华人流行音乐史上无数耀眼光辉的创造者。驰骋乐坛30年,林忆莲凭无可挑剔的唱功、卓越语言天赋及过人舞台感染力获奖无数,被誉为香港史上艺术成就最高的女歌手之一,但有“潇洒女神”之称的她却为人低调,鲜少活跃于电视荧屏,这回“破天荒”参加《歌手》,引发无限期待。

  全能女音 谭晶

  有“跨界歌后”之称的谭晶是当今歌坛不可忽视的殿堂级全能唱将,她开创了独树一帜的“谭晶跨界唱法”,是国内现今少有的将民族、美声、通俗三大唱法融会贯通的歌唱家,能给不同的欣赏群体带来美好的艺术享受,拿下老中青三代观众完全不在话下。


    更多关于《歌手》公布所有首发阵容 八组首发歌手辐射两岸三地海内外-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