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惊喜加盟《求婚大作战》 扮演天使帮助张艺兴

来源: 星娱TV 2017-02-09 22:30: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张智霖惊喜加盟《求婚大作战》 扮演天使帮助张艺兴- 责任编辑:Dike

张智霖惊喜加盟《求婚大作战》

  张智霖、张艺兴《求婚大作战》

  校园爱情剧《求婚大作战》再曝惊喜阵容——剧中运用时间控制能力,帮助张艺兴饰演的严小赖穿梭时空、改变过去的“天使”,确定由魅力男神,香港著名演员张智霖出演。从当年的青春偶像到如今的魅力男神,荧屏上的张智霖够帅、够型、够酷,凭借实力演技塑造了太多经典角色。而生活中的他,则够暖、够温柔、够专一,是众多女性心目中“包你满意”的好老公代表。作为《求婚大作战》中贯穿始终的灵魂人物,睿智又幽默的“天使”,可谓剧中的金句王,颜值、演技、和爱情观全部在线的张智霖正是中国版“天使”的不二人选。

  出道25年,张智霖成功塑造过太多经典角色,《冲上云霄》中的“Cool魔”给内地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张智霖惊喜加盟《求婚大作战》扮演“天使”的消息一经公布,就获得粉丝观众的满分好评:“有Captain Cool演天使,不仅颜值演技让人放心,连飞行技能都不用愁了!这个天使我给满分!”

  的确,有颜值、有气质、有实力的张智霖可谓当代男神典范。45岁依然拥有逆生长的不老容颜,加之他举止成熟,面对媒体访问也总是满口金句。生活中,张智霖是因宠爱老婆任性买包包,而获封“包你满意”好老公的好男人代表,温柔专一的超正爱情观,打动了无数女性观众,由他将《求婚大作战》中,诸多暖心又睿智的人生哲理、和爱情格言娓娓道来,恐怕让人很难有不信服之理。


    更多关于张智霖惊喜加盟《求婚大作战》 扮演天使帮助张艺兴-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