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蓝晒庆生照 计划和老婆李亚男过二人世界却被侄女破坏

来源: 星娱TV 2017-02-09 18:42: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王祖蓝晒庆生照 计划和老婆李亚男过二人世界却被侄女破坏- 责任编辑:Dike

  1月10日凌晨,王祖蓝晒出自己37岁的庆生照片,并写道:“工作了一整天,计划晚上的生日和老婆过二人世界的,结果又被侄女破坏啦。”照片中,王祖蓝和妻子搞怪合影,他还表示自己根本看不出是37岁。随后,在评论中,王祖蓝妻子李亚男还甜蜜评论称:“像17岁。”夫妻俩的这番甜蜜让不少网友大呼吃了狗粮。

王祖蓝晒庆生照

  王祖蓝

  11月25日是王祖蓝娇妻李亚男的生日。王祖蓝发微博称推掉所有事情只在家陪老婆,并配上和娇妻的合影。 照片中王祖蓝手捧花束送给老婆,李亚男则一脸幸福。同时,好友陈美诗也发微博祝福李亚男生日快乐,并配上两人的亲密合影,两人扮孕妇互听胎动,被疑有人已怀孕。

  王祖蓝晒庆生照

  王祖蓝娇妻李亚男

  王祖蓝带着妻子李亚男出席活动,由于王祖蓝之前同科比合作拍广告时因档期问题,未能同场拍摄,昨晚二人在活动现场碰面,终于可以同框,而王祖蓝还带上了娇妻李亚男。对于三人的合影,王祖蓝还在微博发文称是“白→富→美”,但网友却一语看穿,称三人合影是“矮→富→美”。


    更多关于王祖蓝晒庆生照 计划和老婆李亚男过二人世界却被侄女破坏-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