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被曝将自立门户 先保留自由身状态

来源: 星娱TV 2017-02-09 07:37: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杨丞琳被曝将自立门户 先保留自由身状态- 责任编辑:Dike

杨丞琳被曝将自立门户

  杨丞琳、李荣浩(资料图)

  杨丞琳和李荣浩热恋1年多,近来晒恩爱次数越来越频繁,让不少粉丝都相当期待他们修成正果的一天;不久前才传出她有意和男友合组工作室,但被她事后否认,如今和前东家确定不续约,又有消息指出她打算自组工作室,跟随李荣浩的模式自立门户。

  杨丞琳2016年一度传出要和李荣浩合组工作室,但事后遭到她否认,强调不管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都不会发生,不会插手对方的事业,据报道,如今她和前经纪公司“天地合”结束合约,又有消息指出她打算跟随李荣浩的做法创立工作室,当老板娘处理自己的经纪约。

  对此,杨丞琳助理表示,由于刚刚才结束一段很长的合约,目前她想先保留自由身状态,至于已经接下的广告和演出都会继续,并没有太大差别,而至于自立门户开公司,助理则回应:“目前仍以工作为主,还没想到这些。”


    更多关于杨丞琳被曝将自立门户 先保留自由身状态-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