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点名想见的内地明星竟是他!行走的荷尔蒙胡兵

来源: 星娱TV 2017-02-09 05:24:5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贝克汉姆点名想见的内地明星竟是他!行走的荷尔蒙胡兵- 责任编辑:Dike

  万人迷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与品牌的合作设计的时装在伦敦举行时装秀,太太Victoria与长子Brooklyn(布鲁克林)齐到场支持支持,布鲁克林还充当摄影师,为爸妈拍美照。

贝克汉姆点名想见的内地明星竟是他!

胡兵 贝克汉姆

  此外,贵为伦敦时装周形象大使的帅哥胡兵也去捧场,他透露这次获小贝邀请,大会还特别安排一个位置给两人聊天,首次见小贝,便大赞对方友善,胡兵说:“之前他们公关打给我经理人说小贝想见我,我在伦敦的行程都很满,那天要看8个秀,所以逗留了10分钟就要离开,因为没有时间,大家谈的东西不多,但小贝人很好,而且大家都是运动员出身,所以很容易沟通,很高兴和他见面,他还夸奖我穿衣服很好看。”

  贝克汉姆点名想见的内地明星竟是他!

  胡兵

  2017年伦敦时装周即将拉开序幕,胡兵也将第四次以推广大使的身份开启新一年的全球时装周之旅。近日,胡兵在微博上晒出在健身房不停息“刻苦塑身”的短视频,并调侃自己“伦敦时装周就要来临,这个假期只能这样度过了”。他还将时装周密密麻麻的行程分享给大家,面对庞大工作压力,胡兵坦言肩负着时装周推广大使的重任,并欲将更多新人推向国际时尚界的舞台,自己任重道远,希望得到加油打气,“虽然很累,但是只能成功不能失败!感谢大家支持,加油吧!”


    更多关于贝克汉姆点名想见的内地明星竟是他!行走的荷尔蒙胡兵-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