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伏妖篇》包贝尔演疯癫国王 姚晨调侃钱全花包贝尔身上

来源: 星娱TV 2017-02-09 01:17:5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西游伏妖篇》包贝尔演疯癫国王 姚晨调侃钱全花包贝尔身上- 责任编辑:Dike

  近日,由周星驰、徐克联手打造的《西游伏妖篇》受到网友关注,包贝尔饰演疯癫国王上演另类造型,姚晨更是调侃:剧组钱全花我和包贝尔身上。关于电影中的角色,包贝尔称全靠真诚打动星爷获得角色。令网友纷纷表示期待影片中包贝尔的造型和“疯癫演技”。

  《西游伏妖篇》包贝尔演疯癫国王

包贝尔

  近日,由周星驰与徐克联手打造的电影《西游伏妖篇》多款物料持续曝光,令网友关注的除了由“喜剧之王”周星驰与“武侠之王”徐克联手打造,还有剧中演员的独特造型。包贝尔在电影中饰演女儿国国王一角,有时“神经病”、有时脾气古怪,他总是一脸的紧张和焦虑。

  包贝尔采访中透露:“我饰演的是一位脾气古怪的国王,在戏中与师徒四人也都有对手戏。”并表示:“这次不仅后宫佳丽三千,还有姚晨做国师。”姚晨也调侃:“我们这个戏的投资都花在了我和包贝尔身上。”一语道破导演对于造型的注重程度,也看出包贝尔在电影里的服饰造型举足轻重。


    更多关于《西游伏妖篇》包贝尔演疯癫国王 姚晨调侃钱全花包贝尔身上-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