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十七岁》健康之旅 郭富城挖坑环节用力过猛弄断铁锹

来源: 星娱TV 2017-02-08 21:14:5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我们十七岁》健康之旅 郭富城挖坑环节用力过猛弄断铁锹- 责任编辑:Dike

《我们十七岁》健康之旅

郭富城

  上周六,《我们十七岁》健康之旅花样百出,十七岁兄弟团在挑战中放飞自我。郭富城上演“城式无厘头喜剧”,挖坑环节全程打“鸡血”,用力过猛弄断铁锹;“滑仔”范明为体检,脱下治疗静脉曲张的“丝袜”,甚至撑着“丝袜”舞起来。

 

郭富城

  健康之旅的“动”环节中,十七岁兄弟团为了当天晚上的豪华营养晚餐,全力挖坑。天王更是变身“咆哮挖土机”,被网友评论:“城城简直是用生命挖坑啊”。

  郭富城挖坑前放话:“我会动作很大的。”果不其然,天王一拿起铁锹上场,立马孙悟空上身,全程咆哮,不断变换角度挖坑,大有把地挖穿的架势。万万没想到,天王用力过猛弄断铁锹,秒变呆萌boy。见此情况林志颖马上给城城换上新铁锹,天王又“满血复活”,继续自己的“城式挖坑法”,被兄弟们调侃为无厘头喜剧。


    更多关于《我们十七岁》健康之旅 郭富城挖坑环节用力过猛弄断铁锹-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