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那英聚会 喊话老朋友缺孙楠杨坤网友热心给P上去了

来源: 星娱TV 2017-02-08 19:02:1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孙红雷那英聚会 喊话老朋友缺孙楠杨坤网友热心给P上去了- 责任编辑:Dike

  1月9日晚,孙红雷通过微博晒和那英合影,并写道:“老朋友还缺两个人,孙楠、杨坤,想念……你们的酒那英替喝了!”照片中,那英一脸素颜,扎着马尾,笑的非常的开心,和孙红雷亲密合影,两人脸微微泛红。

孙红雷那英聚会

  孙红雷那英聚会

  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其中有网友把孙楠和杨坤两人P到两人合照,凑成一桌, 也有网友称:“终于不是艾特朱碧石了!”更有网友调侃道:“我猜会有人会把你的眼睛和那姐的卧蚕做比较的。”

孙红雷那英聚会

  孙红雷那英

  说到酒量,他说他有一个始终喝不过的人,就是孙楠,“我有始终喝不过的人,我想想是谁来着,孙楠。他好像是没头儿。他是真的能喝,我们这几个,杨坤、孙楠、那英、沙宝亮,大家喝完酒以后,从来没有见过孙楠有走过样的,比如说、唱、跳,闹啊,从来没有。所以,我感觉孙楠的酒量非常好,他是一个酒量没有底儿的人。”孙红雷还笑说,“有时候拍戏压力太大,排解的方式就是喝一点酒,然后出去跑步。”


    更多关于孙红雷那英聚会 喊话老朋友缺孙楠杨坤网友热心给P上去了-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