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跨界贺岁:携手《遊戏规则》发力文娱产业

来源: 2017-02-08 13:05:35

  中国邮政跨界贺岁:携手《遊戏规则》发力文娱产业

1.jpg
 
    电影《遊戏规则》将于2017年情人节期间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中国邮政瞄准文化产业中的电影领域,与电影《遊戏规则》片方强强联合,展开深度合作,用好电影推动精品文化传播,迈出了中国邮政跨界合作、助推文化传播的重要一步。
 
    中国邮政通过覆盖全国的邮局、邮储银行、网站、APP以及户外广告的综合网络体系,进行全方位的电影传播,助力电影前期宣传及票务销售,方便消费者购票观影的同时,增加了电影的传播和售票渠道。
 
    据了解,《遊戏规则》这部电影集合了国内一线班底打造,由高希希执导,老戏骨王学圻、实力派何润东、小鲜肉黄子韬、当红小花旦娜扎等众明星加盟。影片中糅合了动作、枪战、爱情、兄弟情等多种元素,通过不凡的演技、爆表的颜值,以及全新的年轻化视角,演绎了一场家喻户晓的上海滩青帮传奇故事。不同的人物性格,不同的人性流露,在故事的冲突中展现的淋漓尽致,凸显了中国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的上海文化,也体现了传承数千年的中国传统精神。
 
    电影产业发展到今天,已经跳出了纯粹的娱乐行为范畴,继而成为了人类表现复杂精神世界的重要手段,代表着社会主流的艺术文化形态。作为文化的载体,好的电影能给人以精神上的启迪和助力,同时能够实现优秀文化的传播。而中国邮政之所以与电影《遊戏规则》进行全线合作,看重的也是其匠心独具的品质和背后承载的优秀电影文化。
 
    跨界营销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此前江苏省邮政分公司就曾跨界遊戏、动漫产业,与国产动画片《大圣归来》展开全方位合作,在邮政封片卡业务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国内都形成了强大的影响力。如今,在文化强国战略引导的时代背景下,中国邮政与影视精品《遊戏规则》的合作,是中国邮政跨界文化传播一种创新尝试,将为今后企业推动文化传播提供全新的合作范例。未来的中国邮政将继续发挥所特有的文化传播优势,为中国优秀电影提供多样的宣传渠道,实现优秀电影文化的广泛传播。
 
2.jpg
 
3.jpg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