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迎毕业大戏《仙剑》 想念逍遥哥哥和灵儿妹妹

来源: 星娱TV 2017-02-07 12:23:0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一年级》迎毕业大戏《仙剑》 想念逍遥哥哥和灵儿妹妹- 责任编辑:Dike

《一年级》迎毕业大戏《仙剑》

  合影

  作为网友们青春时代的回忆,经典武侠电视剧《仙剑奇侠传》可以说是影响了一代人。本周《一年级·毕业季》收官迎来毕业大戏音乐剧《仙剑奇侠传》,经典也将再次被搬上荧屏。消息一经曝出,瞬间让网友圈掀起一股回忆狂潮:“想念当年的逍遥哥哥和灵儿妹妹,仙剑就是我们逝去的青春啊!”

《一年级》迎毕业大戏《仙剑》

  娄艺潇

  收官之战《仙剑》引回忆杀狂潮转眼间节目就接近尾声,收官之战的毕业大戏《仙剑奇侠传》,无疑是节目组向年轻网友们投来的一枚重磅炸弹。对于这样承载着青春与回忆的电视剧,时隔十一年能再次出现在舞台上,网友们纷纷表示“喜大普奔”,网友“士大夫杰克”评论道:“节目组玩得好一手回忆杀,一想到要穿越十一年前,分分钟激动到泪奔。”早在上周的选角大战中,毕业实验班的同学们经历了各种“内乱”、“外扰”,最终《夏日甜心》张可盈踢馆成功占据女一号的B角位置,而队长成毅退赛更是让人唏嘘不已。光是在选角阶段状况就如此频出,网友们已经迫不及待围观接下来的正式“厮杀”了。

  娄艺潇跨界《仙剑》导演秒变才华担当在之前播出的节目中,旁听生助教娄艺潇编舞技能max,收获了不少网友好评。据悉,本周的毕业大戏音乐剧《仙剑奇侠传》,将由娄艺潇担任导演。在台前圈粉无数的娄老师,这次将化身为幕后大boss过导演瘾,消息一爆出来,粉丝们瞬间炸开了锅:明明可以靠脸偏要靠才华,娄艺潇简直真女神!据节目组透露,初次跨界执导的娄老师实力爆棚秒变“才华担当”,从选角、彩排到正式演出,音乐、灯光、表演各方面轻轻松松“一手抓”,就连“严厉担当”陈建斌也大赞:“相当有才华,专业技能非常强。”那么,当娄艺潇亲自操刀回忆杀大戏,舞台剧《仙剑奇侠传》是否会带来惊喜?我们期待!


    更多关于《一年级》迎毕业大戏《仙剑》 想念逍遥哥哥和灵儿妹妹-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