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定档大年初三 杨幂充满信心和期待

来源: 星娱TV 2017-02-07 06:04:2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三生三世》定档大年初三 杨幂充满信心和期待- 责任编辑:Dike

《三生三世》定档大年初三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三生期望--杨幂赵又廷

  今日,浙江卫视绝美仙恋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上海举办了定档开播发布会,导演林玉芬携杨幂、赵又廷、张智尧、迪丽热巴、高伟光、张彬彬、于朦胧、祝绪丹、黄梦莹等一众主创悉数亮相。该剧凭借高人气的原著小说,强大的幕后制作班底,拍摄阶段便聚集大量关注和期待,如今终于定档大年初三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与广大观众见面,届时,将为观众们开启一场“绝美仙恋”。

  《三生三世》定档大年初三

  杨幂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改编自高人气同名小说,主要讲述了青丘帝姬白浅与九重天太子夜华的三世情劫,演绎了一场“龙与狐”虐心蚀骨却感人至深的绝美仙恋故事。杨幂在剧中饰演“仙界第一美人”狐族白浅,是一位面若二八少女,却拥有十四万岁高龄的远古上神,与赵又廷饰演的九重天上的龙族太子夜华历经了三段旷世情缘。赵又廷的眼睛之前受过伤,无法直面灯光,发布会现场,杨幂则细心照顾他的站位,不断为其试光调位置,虽然拍戏之前两人并不认识,但通过导演的不断磨合,两人已经非常默契,杨幂声称赵又廷才是剧中女主角,拍戏过程中经常动情流泪,而赵又廷也表示认识杨幂后才知道她实际是一个豪放直率的女汉子,两人聊天中的互相爆料引得现场阵阵欢笑。随后游戏环节,杨幂赵又廷与粉丝进行桃花妆互动,杨幂为粉丝化上了剧中自己的桃花妆,将桃花印最美好的寓意通过妆面带给她。

  对于近期网上讨论热烈的杨幂发际线过于靠后的问题,杨幂现场也大方回应,希望网友们能够珍惜头发,更要珍惜现在还有头发的自己,多去《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看看目前还能美丽的角色。

  对于即将在浙江卫视开播的贺岁剧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杨幂充满信心和期待,坦言现场看到MV回想起大家的拍戏过程都想要流泪,所有人都为这部剧付出了许多心力,希望带给大家惊喜,观众可以喜欢。


    更多关于《三生三世》定档大年初三 杨幂充满信心和期待-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