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大师》杀青 主演王晓晨备受外界期待

来源: 星娱TV 2017-02-06 22:31:0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复合大师》杀青 主演王晓晨备受外界期待- 责任编辑:Dike

  《复合大师》杀青

王晓晨

  由贾乃亮、王晓晨联袂主演的《复合大师》日前正式杀青,全新的阵容搭配“邓超、俞白眉”风格的喜剧创作,该剧可谓在2017年的电视荧屏格外抢眼,而主演王晓晨更是备受外界期待,她近期参演的一系列都市剧都赢得超高口碑和收视,俨然已经成为新生代小花中的“收视担当”。

  

王晓晨

  近年电视剧市场的竞争,可谓如火如荼,很多电视剧都取得了上佳的收视率和居高不下的网络讨论度,而都市剧题材更是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胡歌、王晓晨主演的《大好时光》开播之后,一时间引爆网络话题热度,而女主角王晓晨更是获得赞誉无数,备受外界的关注。

  随后,王晓晨搭档戚薇主演的女性题材都市剧《你好乔安》,在2016年暑期档播出之后,收视率也始终保持在全国卫视收视率前三,关于两位演员的讨论热议更是成为焦点,王晓晨越发娴熟、自然的演技,已然成为她在电视荧幕上的独特标签。凭借她的精彩表演,王晓晨更是一举夺得第19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中的全国观众最喜爱的影视明星奖。


    更多关于《复合大师》杀青 主演王晓晨备受外界期待-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