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刷爆韩国专辑销量榜 《lose control》销量超权志龙

来源: 星娱TV 2017-02-06 16:30:0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张艺兴刷爆韩国专辑销量榜 《lose control》销量超权志龙- 责任编辑:Dike

张艺兴刷爆韩国专辑销量榜  

  张艺兴《lose control》

  张艺兴首张个人实体专辑破27万!发行不足百天,赶超权志龙专辑四年销量,刷爆韩国权威H榜、G榜全部记录,实现全满贯!10月28日,张艺兴solo专辑《lose control》全球首发,随即刷新多项销售记录,这张以张艺兴为音乐制作人的原创全中文专辑,发行不足百天,专辑出货量已突破27万张,连破韩国solo专辑首日/首周/年销纪录,位居韩国2016年权威H榜销量年度第四位,仅次于BTS和EXO团体专辑。张艺兴以这张中文专辑,还一举打破了权志龙创造的韩国G榜四年累计销售的总记录,实现H+G榜全满贯,刷新历史记录。

  新专辑《lose control》是张艺兴首次担纲音乐制作人,并包揽了全部歌曲的作词、作曲及编曲创作,亲力亲为到专辑的每一个制作环节。六首中文歌曲正好可以汇成一句话:“当世界因为音乐失控以后,what u need?今晚很想你很想你,让我们relax。”

  这张原创的中文专辑一经全球首发,销量势头飞速增长,并连续刷新各项历史记录。发行不足百天,张艺兴新专实体销量已破27万张,创造韩国solo专辑最好成绩的同时,也打破了权志龙在2012发行的solo专辑,在韩国权威G榜四年累计的销售总量,创造了solo专辑在G榜的全新记录。

  10月28日,张艺兴solo专辑《lose control》全球首发,实体专辑销售异常火爆,一度出现“售罄”状态。上线24小时打破韩国solo专辑发片首日最高记录,5天破首周最高销售记录,发行一周就已创造了韩国solo专辑的年度销售记录,此后,张艺兴屡次刷新自己创造的年销记录。1月9日,韩国权威G榜公布12月榜单成绩,张艺兴新专《lose control》实体专辑出货量共计274238张,又一次刷新记录,在打破了权志龙专辑四年总销量的同时,也创造了G榜自2011年有销售记录以来的solo专辑最高销量。该惊人的销售数据,也使得张艺兴一举刷新了韩国权威H+G榜的全部历史记录,实现全满贯。中国歌手张艺兴首张个人原创中文专辑《lose control》不仅刷爆了韩国专辑销量榜,同时创造了全新记录。


    更多关于张艺兴刷爆韩国专辑销量榜 《lose control》销量超权志龙-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