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颤抖吧,阿部》媒体探班 安悦溪穿剧中服饰亮相精灵活泼

来源: 星娱TV 2017-02-06 14:17:0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颤抖吧,阿部》媒体探班 安悦溪穿剧中服饰亮相精灵活泼- 责任编辑:Dike

《颤抖吧,阿部》媒体探班

安悦溪等

  近日,由新锐导演赵小溪、赵小鸥执导,当红小花安悦溪、人气小生郑业成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颤抖吧,阿部》在横店唐城举办了媒体探班会。探班会上,饰演女主角阿部的安悦溪身穿剧中服饰亮相,笑容甜美,精灵活泼,和外星少女阿部察察鬼马可爱的人物设定简直异曲同工。

安悦溪等

  《颤抖吧!阿部》改编自疯丢子小说《颤抖吧,ET!》,讲述了朵星少女阿部(安悦溪饰)意外坠落地球并附身于唐家庶女唐青叶身上,与唐家长子唐青风(郑业成饰)一同卷入星际矛盾,在不断相爱相杀的过程中萌生爱意,最终谱写一段传奇爱恋的故事。

  而目前电视剧《颤抖吧!阿部》拍摄刚满一个月,片方就在此次探班现场大胆尝试,播放了该剧的加长版粗剪片花。片花中,安悦溪饰演的阿部察察抱着大树求合体,冲着未融合前的唐青叶说东北话的桥段,引得现场瞬间爆笑;她变成地球人举着“自主研发”的信号探测仪,在院落搜寻同类讯息的身影也分外扎人眼球。安悦溪逗趣十足的表演令看片会现场反应热烈,大家纷纷对安悦溪的演技表示认可,同时又对后面阿部察察的剧情发展充满了好奇。


    更多关于《颤抖吧,阿部》媒体探班 安悦溪穿剧中服饰亮相精灵活泼-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