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小青意外受伤险放弃 《跨界冰雪王》频频摔倒而自责落泪

来源: 星娱TV 2017-02-06 13:58:0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左小青意外受伤险放弃 《跨界冰雪王》频频摔倒而自责落泪- 责任编辑:Dike

左小青意外受伤险放弃

  左小青因频频摔倒而自责落泪

  1月7日,由北京卫视打造的全景实境明星冰上真人秀《跨界冰雪王》在北京卫视盛大开播。张静初、林更新、左小青、曹格、李菲儿、孙艺洲、王妍之、梁译木8位明星在第一期节目中,就遭遇了人生中前所未有的挑战,集体陷入焦虑的状态。

  首期节目中,张艺谋与御用摄像赵小丁联手打造的冰上奥斯卡级“假人挑战”终于揭开神秘面纱。首度执导综艺的张艺谋也一改往日的严肃形象,和8位嘉宾亲密互动。左小青意外受伤落泪,险些中途放弃;孙艺洲获封“亚洲摔王”;张静初化身蝴蝶公主惊艳全场;李菲儿“冰感”最佳,获教练称赞;而全程唯一一个没有摔过跤并承包无数笑点的林更新却大方表示对自己不满。24小时训练,最终的奇幻冰舞秀在明星们全情投入的表演和观众的热情与惊呼中华丽落幕,让不少网友大呼:“这很张艺谋!”

  刚刚结束各种“奇怪”的训练,8位明星刚想松口气,却又突然被一群黑衣人“绑架”到了蝴蝶剧场,并且被要求通过24小时的排练,完成一场公开的“奇幻冰舞秀”。排练中,队长左小青曾经强悍的体操底子恰恰成了自己的负担,在做动作时,因要求太高而频频摔倒。失落的她自责落泪,甚至表示不想再练,让张艺谋导演担心不已。最后在“老大哥”曹格的鼓励下又重回训练场,继续练习。

  表演刚开始,孙艺洲出场便遭遇了一记“重摔”,爱耍宝的他索性躺下跳起自编舞蹈,配合自己饰演动物的角色惟妙惟肖,机智的反应被张艺谋看在眼里,连连点赞。而进步神速的李菲儿,虽然在表演前和小鲜肉梁译木闹出了“穿错裤子”的小乌龙,但依然不影响她在正式演出中,化身一条美丽的鱼,在冰上畅游。此外,在奇幻秀中,张静初作为女主角“蝴蝶公主”,是全场唯一一个不能有任何失误的角色。背负着极大的压力,张静初利用仅有的一天时间苦练,最终完美演绎了她的角色。面对镜头她直言,“我们其实已经超乎自己的想象了,这也是参加这个节目最有意义的地方,你会发现原来自己还有很多潜能。”

  让人惊讶的是,全程唯一一个没有摔跤并承包无数笑点的林更新却对自己的表现极为不满,显露出沮丧情绪。“我给自己打的分是不及格,我甚至连刹车都不会,滑行也不是很稳。”这也让网友纷纷表示:“看得出来明星都是零基础,他们真实的训练过程、面对未知套路时的真实反应特别有趣”。

  8位明星的“冰雪之旅”才刚刚开始,下周,他们将与国家级滑冰运动员进行面对面的切磋。在那里,他们将经历何种更高难度的考验?又会有怎样的表演在等待着他们?黑衣人是否会再次出现将他们带领到神秘目的地?1月14日晚21:08打开北京卫视,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关于左小青意外受伤险放弃 《跨界冰雪王》频频摔倒而自责落泪-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