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爱你的人等太久》收官 探讨都市男女婚恋问题引关注

来源: 星娱TV 2017-02-06 09:13:0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别让爱你的人等太久》收官 探讨都市男女婚恋问题引关注- 责任编辑:Dike

  都市爱情轻喜剧《别让爱你的人等太久》已于上周六晚收官。这部在众多热剧中脱颖而出,成为收视黑马的良心之作探讨了现实中都市男女所面临的“婚恋”问题,引起广泛关注。而剧中,张萌饰演的女主角唐晓晓独立自主,纯粹而又充满能量的感情观更是深得观众喜欢,不少追剧网友,尤其是女性观众表示在唐晓晓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特别有共鸣。

 《别让爱你的人等太久》收官

张萌

  电视剧《别让爱你的人等太久》讲述了张萌饰演的“白富美”唐晓晓和田雷饰演的“屌丝男”王希杰同时遭遇父母逼婚而不得不离家出走,在机缘巧合下同租一室,从欢喜冤家到相知相爱,最终冲破各方阻力,战胜内心恐惧,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爱情故事。其中涉及到两代人关于婚姻的不同理解,以一种轻松愉悦地方式将隔代人的矛盾呈现出来,并引人深入思考探索、解决这种矛盾,深入探讨了当代人该如何处理爱情与婚姻的关系,呼吁年轻人要勇敢迎接爱,表达爱,抓住爱。

  没有好的播出平台,没有自带流量的小生小花,甚至还不是大热的IP改编,《别让爱你的人等太久》却从播出伊始的十名外一路飙升至收视榜第四名。除了具有社会关怀的现实话题外,张萌和田雷出色的表演也是该剧成功的重要因素。该剧终结后,许多观众表示剧方找对了演员,张萌和田雷在剧中收放自如,松弛有度的表演以及情节上时不时看似随意的小设计,都让这部剧带着浓浓的生活气息。虽然没有大IP、华丽的服化道、小鲜肉演员等等这些看似是收视率保证的元素,该剧却以影视作品最核心的表演和情怀俘获了一票观众的真心。


    更多关于《别让爱你的人等太久》收官 探讨都市男女婚恋问题引关注-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