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侠盗一号》票房夺冠 姜文夜雨狙击

来源: 星娱TV 2017-02-06 07:38:0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球大战侠盗一号》票房夺冠 姜文夜雨狙击- 责任编辑:Dike

《星球大战侠盗一号》票房夺冠

  琴-厄索(菲丽希缇-琼斯饰)

  超级大片《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在国内首映周末三天票房突破2亿,毫无争议拿下首周票房排片、票房、上座率三冠王,为2017年影市赢得开门红。影片凭借着超燃的剧情,炫酷刺激的视效,精彩和表演让观众们备感震撼,还引起了热烈讨论。

《星球大战侠盗一号》票房夺冠

  贝兹-马彪斯(姜文饰)夜雨狙击

  作为2017年的开年大片,世界第一IP的首部外传电影《侠盗一号》备受瞩目,国内上映三天后成绩喜人。该片早在北美上映时就连续三周占据票房榜首位,征服了大量星战粉和非星战粉,剧情上基本“零观影门槛”的精心设计和奥斯卡级别的精彩视效赢得众多好评,片中扮演武器专家贝兹-马彪斯的姜文更是向记者表示,《侠盗一号》是一部适合全年龄层观众观看的大片,他说:“我以前的作品不太适合孩子看,现在终于有一部电影能给孩子看了。”原来,促使他决心接演这部电影的一大动力,就是他儿子特别喜欢这个故事,而迪士尼一贯的稳重气质和正能量表达也让《侠盗一号》在星战背景下透过战斗与牺牲,讲述了一个关于爱与希望的精彩故事。

  《侠盗一号》不同于《星球大战》系列电影前七部作品,是全新的独立篇章。义军与帝国的较量,宇宙大杀器“死星”的恐怖威胁,还有众多草根英雄的前赴后继,让并不熟悉星球大战的观众也毫无理解障碍;震撼写实的战争场面突出了战争中普通人的挣扎和义无反顾的反抗。


    更多关于《星球大战侠盗一号》票房夺冠 姜文夜雨狙击-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