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宋小宝《食在囧途》去意大利 寻找世界上最贵的腿

来源: 星娱TV 2017-02-06 05:43: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徐峥宋小宝《食在囧途》去意大利 寻找世界上最贵的腿- 责任编辑:Dike

徐峥宋小宝《食在囧途》去意大利

《食在囧途》

  在上周六播出的浙江卫视《食在囧途》节目中,囧老板徐峥携宋小宝移驾意大利寻找”世界上最贵的腿“,并突袭国际米兰俱乐部,不仅首秀意大利语,更是同萨内蒂等国米一众元老走入训练场,体验球员生活,两人充满趣味性的互动让人放佛感受一场幽默的情景喜剧。

  囧老板徐峥和囧经理宋小宝收到《食囧》的任务走进国际米兰俱乐部寻找世界上最贵的腿,穿上国米队服悄悄潜入训练场的二人,被管理员抓个正着,好在机智的囧老板徐峥现学现卖一段流利的意大利文从而深入到内部,那里珍藏了国米众多球员签名的”价值连城“的战衣,就在二人想要将战利品带走时,被包括萨内蒂在内的四名国米元老发现,并受到了”终极惩罚“—同现役队员们一起参加训练。

徐峥宋小宝《食在囧途》去意大利

《食在囧途》

  没想到高强度的训练却让间接性偷懒的二人乐在其中,并有幸参与了一场俱乐部内部的训练赛,最后抱得世界上最贵的腿(萨内蒂的腿)欢喜而归。虽然这段异国之旅仅仅作为节目中的一个小段落播出,但是徐峥和宋小宝两位喜剧新搭档不负众望承包了本期节目的笑点。尤其是低调内敛又不经意中散发出黑色幽默的徐峥和“放飞自我”的宋小宝之间的互动笑点足、萌点足,观众既可以把它当做一次情景剧的试验又可以看成一部喜剧电影的桥段,收到了众多网友的肯定和认可。


    更多关于徐峥宋小宝《食在囧途》去意大利 寻找世界上最贵的腿-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