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妍之《跨界冰雪王》被调侃 与林更新组搞笑组合

来源: 星娱TV 2017-02-05 05:06:0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王妍之《跨界冰雪王》被调侃 与林更新组搞笑组合- 责任编辑:Dike

  由北京电视台、华策天映传媒、北京华彬文化基金会、上海举起影视文化工作室联合出品的大型原创明星冰舞竞技真人秀《跨界冰雪王》于上周六在北京卫视播出。华策星之演员王妍之初登真人秀的舞台,活泼、率真又勤奋被观众看好,而与林更新的搞笑组合带来“笑果”不断。

王妍之《跨界冰雪王》被调侃

林更新

  《跨界冰雪王》首播当日收视率全国卫视第五,节目内容精彩不断。王妍之和林更新、张静初、左小青等艺人初次登上冰场前,对于将要发生的一切未知的事情又担心又期待。第一期《跨界冰雪王》王妍之等艺人就被“绑架”到西双版纳,初登冰场的王妍之就被拉上舞台要求学习冰上歌剧的表演内容。据王妍之介绍,原本上冰就不稳的自己,在排练的过程中全程被架着走,林更新更是打趣说王妍之像是被搀扶的老婆婆。最后功夫不负有心人,跨界营员们顺利的完成了表演,王妍之也出色的完成了绿蝴蝶和大角鹿的扮演。

  在体能联系阶段,因为和林更新选到了一样的(桃子)味汽水而配成搭档,两人一次次完成了托举和规定性动作配合默契、表现优异被网友称为“桃子兄妹”。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王妍之舞台上的精彩表现少不了在台下练习的摔跤。王妍之也表示自己会在《跨界冰雪王》愈战愈勇。


    更多关于王妍之《跨界冰雪王》被调侃 与林更新组搞笑组合-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