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挑战》刘烨再次刘聪明模式上线 齐心协力通过难关

来源: 星娱TV 2017-02-05 00:21:0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我们的挑战》刘烨再次刘聪明模式上线 齐心协力通过难关- 责任编辑:Dike

  刘烨

  江苏卫视播出的明星挑战类真人秀《我们的挑战》在上周日播出了第三期节目,六兄弟被分成两队,接受直面饥饿的新挑战。刘烨、薛之谦、阮经天奔赴新疆,在野外烤火过夜,没有食物要答题赢得食物,这些节目环节让不少观众直呼心疼。刘烨再次刘聪明模式上线,和同伴用对策齐心协力通过难关。

  因为在前两期机智的表现,刘烨被观众称为“刘聪明”。在第三期节目中,刘烨则再次展现了自己的聪明劲儿,不但抖机灵而且分分钟化身表情包,大跳搞怪舞笑坏众人。在千手观音找红包的环节里,刘烨又凭借“眼技”找到红包,顺利得到升舱资格。

  落地新疆,刘烨与薛之谦和阮经天在新疆重聚不禁直呼“我们死也不分开”。经历长途跋涉后,三人在野外睡帐篷过夜,得到食物也有相应的条件,必须三人同时喊出同样的答案才能到手。为了“新疆特色干果”,刘烨把阮经天、薛之谦的手握起,充满睿智的嘱咐:“听我的啊,咱们兄弟同甘苦,共进退。”在刘聪明的“秘诀”之下兄弟三人顺利吃到了干果。

  其实折腾也是一种爱,不得不说《我们的挑战》让观众们看到了明星们更真实的一面。对于为什么参加这档节目,刘烨坦言:“一种说法是受虐,换种说法就是挑战,刺激,兴奋,好玩。我一开始本着“到底能怎么样?”的想法来的,因为平时对自己的身体状态还挺自信的,觉得自己应该都没问题。”


    更多关于《我们的挑战》刘烨再次刘聪明模式上线 齐心协力通过难关-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