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在《我们的挑战》一路被虐 觉得自己脸上写着“衰”

来源: 星娱TV 2017-02-04 22:49:5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薛之谦在《我们的挑战》一路被虐 觉得自己脸上写着“衰”- 责任编辑:Dike

薛之谦在《我们的挑战》一路被虐

  《我们的挑战》

  在昨天播出的新一期《我们的挑战》节目中,黄晓明、刘烨、薛之谦等六位挑战团成员被迫接受“饥饿的挑战”,在无情的“YES OR NO”的选择之路上不断被坑。虽然每个挑战团成员都觉得自己脸上写着“衰”,但不得不说这期节目中最惨的还是薛之谦,在遭受节目组的摧残之余,还要被自家亲爹无情嘲笑,真是一个大写的生无可恋啊!

薛之谦在《我们的挑战》一路被虐

  薛之谦 刘烨

  在第三期节目中,抵达昆明机场的黄晓明、刘烨、薛之谦和沙溢四人被要求打电话给最亲的人,来替他们进行“YES OR NO”的选择,被老婆和老爸选择了YES的刘烨与薛之谦不得不接受现实,饿着肚子继续行程前往新疆。在候机的过程中,刘烨打电话给老婆安娜撒娇求安慰,隔空好好秀了一把恩爱,而在一旁被塞了一嘴狗粮的薛之谦只能打电话给自家老爸寻求心理安慰,还吐槽老爹“就因为你选了YES,我现在要去新疆啦”,听闻此言的谦谦爸爸非但没有给予儿子任何安慰,反而在电话那头哈哈大笑,不仅没能获得任何鼓励反而遭到了无情嘲笑的薛之谦看起来简直生无可恋。这段薛之谦与父亲之间的电话沟通,让众多网友不禁质疑:薛之谦你到底是不是亲生的?真的不是充话费送的吗?

  其实,薛之谦与父亲之间的关系可是非常亲近的,两人之间的故事说起来也分外感人。薛之谦的母亲在他四岁那年就因病去世了,父亲为了能够给他更好的生活条件努力赚钱,鲜少有时间陪伴在他身边。在薛之谦高中毕业时,父亲不忍辜负谦谦想去国外留学的心愿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决定送他去瑞士学习酒店管理,薛之谦的父亲却为了这一决定瞒着他偷偷卖掉了家中的一套房才凑出了留学瑞士两年的60万费用。

  而在薛之谦自以为遇到“音乐伯乐”而选择放弃瑞士的学业时,父亲依然选择了无条件的支持,虽然最后证实所谓的伯乐只是想要骗钱。但从这个时候,父亲看到了薛之谦对于音乐的热爱和信念,从那之后便一直努力支持着谦谦的音乐事业。

  薛之谦在节目中还会有什么样“悲惨”的遭遇?综艺老司机是否能否化解节目组的深深套路呢?敬请关注每周日晚20:30江苏卫视《我们的挑战》!


    更多关于薛之谦在《我们的挑战》一路被虐 觉得自己脸上写着“衰”-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