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4届金球奖 瑞恩高斯林凭《爱乐之城》获喜剧类最佳男主角

来源: 星娱TV 2017-02-04 21:15:0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第74届金球奖 瑞恩高斯林凭《爱乐之城》获喜剧类最佳男主角- 责任编辑:Dike

第74届金球奖

瑞恩·高斯林

  第74届好莱坞金球奖颁奖典礼于北京时间1月9日,当地时间8日夜里在洛杉矶举行。今年的颁奖季最大热门影片《爱乐之城》先后拿到了今年金球奖最佳电影配乐奖,主题曲《City of Stars》拿下了最佳电影歌曲奖。加拿大演员瑞恩·高斯林凭借《爱乐之城》获喜剧类最佳男主角。这是瑞恩·高斯林第五次提名金球奖,首次获奖。

资料图

  《爱乐之城》以洛杉矶为故事背景,瑞恩·高斯林在电影中饰演一位爵士钢琴家,艾玛·斯通饰演的女主Mia是个生活在洛杉矶的不得志女演员。该片讲述两位郁郁不得志年轻人之间的爱情故事。

  作为一部歌舞片,影片将复古的风格和一个浪漫的都市爱情故事相结合。影片在去年威尼斯电影节上一经亮相就得到了一片喝彩声,艾玛·斯通也成为了今年各奖项影后的热门人选。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金球奖开场短片就是由主持人吉米·法伦领衔,以《爱乐之城》开场曲为灵感,致敬&恶搞了2016年热门电影美剧和入围之作。这部佳作也有望在近期于内地银幕上映。


    更多关于第74届金球奖 瑞恩高斯林凭《爱乐之城》获喜剧类最佳男主角-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