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捞》全面升级 金志文沙宝亮郁可唯张碧晨成唤醒师

来源: 星娱TV 2017-02-04 19:02:0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金曲捞》全面升级 金志文沙宝亮郁可唯张碧晨成唤醒师- 责任编辑:Dike

《金曲捞》全面升级

  《金曲捞》全面升级

  刚刚结束的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张碧晨演唱的《我可以忘记你》在当晚也刷了一波热度,被许多网友连呼“好听”。这首歌,正是在去年江苏卫视的季播试水版节目《端午金曲捞》中,被“唤醒师”张碧晨成功打捞的一曲属于黎明的原唱之作。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江苏卫视近日已经宣布,去年小试牛刀的《端午金曲捞》今年将全线升级为季播音乐节目《金曲捞》,并将在一季度与观众见面。既然是全线升级,《金曲捞》自然是力图在《端午金曲捞》的基础上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据悉,《金曲捞》将着力打造唤醒师与原唱间的“CP感”,增加猜谜乐趣,此外还将大力提升舞美的绚丽感与节目的娱乐感。

  金志文、沙宝亮、郁可唯、张碧晨,曾在《端午金曲捞》中露脸的4位“唤醒师”,有的是资深唱将,有的则是新生代偶像。而他们与原唱之间并无太多特定关系,或曾是歌迷,或惺惺相惜。

  到了《金曲捞》,一切将会不同。届时,唤醒师与原唱间会有不同的CP关系:他们可能是乐坛师徒、可能是父子母女兄弟姐妹,还有可能是情侣夫妻哦!

  这种CP组合的可能性一经公布,关注《金曲捞》的网友们已经忍不住脑洞大开,因为,歌坛实在是有太多值得称道的组合。

  比如在《端午金曲捞》中一鸣惊人的张碧晨,就是素有“内地乐坛一姐”的那英一手带出来的爱将。作为内地华语乐坛天后级的人物,那英曾发行过多张专辑,这其中不乏沧海遗珠般的金曲作品,所以,不排除张碧晨再上《金曲捞》的话,她会演绎师父的作品!


    更多关于《金曲捞》全面升级 金志文沙宝亮郁可唯张碧晨成唤醒师-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