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开拍新电影有亮点 《西行记》岳云鹏关晓彤会有故事

来源: 星娱TV 2017-02-03 18:24:0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2017年开拍新电影有亮点 《西行记》岳云鹏关晓彤会有故事- 责任编辑:Dike

2017年开拍新电影有亮点

  青影为制片厂为优秀导演和演员成立工作室

  1月7日,北京电影学院青年电影制片厂“2017?青影之夜”创作发布会今在京举行。老中青三代电影人齐聚一堂,分享了2017年即将投入拍摄的电影。本次发布的12大电影作品包括刘德濒导演的《颠覆者》、金铁木导演的《明月出天山》、王瑞导演的《奔走的天堂》、舒楠导演的《盗乐者》、刘冰鉴导演的《醉蝶花》、陈兵导演的《一路狂飙之西行记》、叶伟民导演的《聊斋》、孙立军导演的《飞天兔》、相国强导演的《饕餮盛宴》、朱员成导演的《桃之夭夭》、刘殊巧导演的《未读信息》、苏洋导演的《残忍的报恩》,内容丰富,阵容强大。

  值得期待的是,陈兵导演的《一路狂飙之西行记》将在中东的卡塔尔拍摄,不仅有郭富城和彭于晏的加盟,岳云鹏和女一号关晓彤也会有很多“故事”,而孙立军导演的《飞天兔》则与新西兰优秀的传媒公司合作,力求此片完美,刘德濒导演的《颠覆者》则是中国第一部谍战片,让人期待。

2017年开拍新电影有亮点

  导演和演员合影纪念

  除此之外,当晚的发布会正式公布设立乌尔善、丁晟导演工作室,杨烁演员工作室及张逸松制片人工作室,将新学院派的创作推上了新的高度。当晚发布会上,众多电影界、金融界知名集团前来助威。2017年,青影厂将与电影频道、万达影视、横店集团、唐德国际、中南影业、天意影视、爱奇艺等10多家影视机构开展广泛而深入合作,并创作更多优秀的新学院作品,为“新学院派”作品的创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据悉,“青影之夜”创作发布会的形式还将以每年一次的形式延续下去,为中国电影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更多关于2017年开拍新电影有亮点 《西行记》岳云鹏关晓彤会有故事-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