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战》生涯险象环生 苗圃夹缝生存上演谍战盛宴

来源: 星娱TV 2017-02-03 15:52:0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孤战》生涯险象环生 苗圃夹缝生存上演谍战盛宴- 责任编辑:Dike

《孤战》生涯险象环生

  苗圃

  正在黑龙江卫视热播的《孤战》由苗圃、王雅伦、冯恩鹤、刘钇彤、姚安濂、马丽主演,是DMG印纪传媒为观众打造的一部制作精良的谍战盛宴,在抗战戏神剧辈出的当下,为荧屏吹来了一股强劲的清新之风。

《孤战》生涯险象环生

  苗圃

  剧中所展现的76号里的派别形势错综复杂,苗圃所扮演的陈晓伪装成“康子芹”,凭借自己的才智能力小心地游走在各派系之间,巧妙地利用他们之间的龃龉矛盾暂时站稳了脚跟。苗圃塑造这个角色的时候,刻意保留了其两面性的冲突.

  陈晓与康子芹身上都共同具有的书卷气是自然流露难以掩饰的,只是在陈晓去扮演女特工康子芹时偶尔的夸张和难免的纰漏更让康子芹这一面多了更可发挥的余地。


    更多关于《孤战》生涯险象环生 苗圃夹缝生存上演谍战盛宴-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