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飞虎》热映 徐克丁晟聊幕后怎么拍的撞火车

来源: 星娱TV 2017-02-03 09:32:0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铁道飞虎》热映 徐克丁晟聊幕后怎么拍的撞火车- 责任编辑:Dike

  由成龙主演,丁晟导演的电影《铁道飞虎》正在热映,虽然影片已上映两周多,但口碑不错,至今依然保持着高上座率。近日,导演丁晟在微博晒出一张与徐克导演的合影,并配文: 和徐导聊聊飞虎,有趣。

《铁道飞虎》热映

《铁道飞虎》热映

  关于徐克如何评价《铁道飞虎》,丁晟表示:当时决定拍摄《铁道飞虎》,也是受了徐克导演的《智取威虎山》的启发,所以片子刚做完自己就邀请徐导看,当时徐导正在国外忙于新片后期, 回国后刚抽时间看了,徐导马上就和丁导交流了观感。

  徐克在2014年拍摄的《智取威虎山》,与《铁道飞虎》都为红色经典题材改编,但两个电影风格却大为不同,《智取威虎山》强调气势,《铁道飞虎》走的是漫画感和喜剧风格,但两个电影都有着相似的命运,都在圣诞档公映,并都凭着好口碑一路实现长线放映。对于徐克看过《铁道飞虎》怎么评价,丁晟说:“徐克导演是我的前辈,他的电影风格我很喜欢,并且因为我们都有美术功底,所以有很多共同语言,这次我们一见面后他就开门见山的说他的观感”。

  丁晟透露,徐克导演针对《铁道飞虎》的快节奏剪辑和音乐的运用方面谈了自己独到的观点,也表示片子越往后看越渐入佳境。痴迷特效的徐克导演对片尾高潮部分的火车相撞大场面戏很感兴趣,详细的了解了在东北实景的拍摄内容和在北京的模型拍摄,对整场戏如何设计,各制作部门怎么配合,以及国内的特效公司怎么攻关都很感兴趣。“徐导是一个特效狂人,我们饭桌上聊的最多的,还是怎么拍的撞火车”。


    更多关于《铁道飞虎》热映 徐克丁晟聊幕后怎么拍的撞火车-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