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致力慈善事业 女儿录制VCR支持

来源: 星娱TV 2017-02-03 09:13:0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孙楠致力慈善事业 女儿录制VCR支持- 责任编辑:Dike

  近日,由音乐人孙楠发起成立的孙楠重塑未来专项基金在上海举行活动。此次为支持公益事业,孙楠演绎了公益活动的主题曲,而活动现场孙楠的小女儿为送来视频支持父亲的公益事业。

孙楠致力慈善事业

孙楠

  据悉,该基金致力免费救治肢残儿童,作为发起人,孙楠坦言压力不小,“明星做慈善的优势是影响力更大,有更多人关注这群孩子们,我们必须做得更好,压力的确不小。”活动现场,孙楠还带领肢残青少年表演歌曲《忆儿时》。

  近年,孙楠在综艺歌曲上受到很高的关注,此次投身公益事业,孙楠不仅义不容辞演绎主题曲,并且邀请了许多圈中好友加入此次公益项目。此外,孙楠更是透露即将以此次公益项目为契机拍一部电影《未来》,希望扩大宣传,使更多的人能够了解到这些孩子们的困难。活动现场,孙楠还带头捐出他的订制吉他拍卖,而孙楠的小女儿爱宝也发来可爱视频,并录制了学堂乐歌的CD支持爸爸的慈善事业。


    更多关于孙楠致力慈善事业 女儿录制VCR支持-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