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晒全家福 和老公王珂合照一副贤妻模样

来源: 星娱TV 2017-02-02 23:47:0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刘涛晒全家福 和老公王珂合照一副贤妻模样- 责任编辑:Dike

  1月7日0点刚过,刘涛就晒出一家四口的合影,庆祝结婚9周年纪念日,她发文称“直心是道场”。照片中,一家四口笑得十分灿烂,刘涛与老公对视,深情满满。网友留言祝福“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永远幸福下去”。

刘涛晒全家福

刘涛一家四口

  因为在真人秀《花儿与少年》中表现得贤惠能干,再加上《琅琊榜》《欢乐颂》等热播剧助力,刘涛的演艺事业仿佛开了挂一般。很多人喜爱刘涛自带的亲和力,她笑言这是她的特质,“我是相对比较直接的人,也比较爱笑,我是一个非常暖的人,观众也好、身边的朋友也好都会感受到我的亲近。”第三次登上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舞台的刘涛希望自己能有不一样的表现,“因为我是平时很少听快歌、唱快歌的人,所以这次会挑战有舞蹈的快歌。但是这个舞蹈节奏实在太快了,我看得眼花缭乱,我怕自己会跟不上。”

刘涛晒全家福

刘涛

  曾在观众心中以“贤妻”形象出现的刘涛近年来愈发“御姐”范儿十足,时尚造型也是硬朗帅气,被网友评价为“女总攻”(指女性气场强大)气质越来越浓。对于自己的穿衣风格,刘涛表示硬朗一些的风格比较符合自我,“其实我平时自己穿衣服就是两种风格,一种是比较硬朗的,这是我平时自己的风格;另一种相对柔美一些,其实柔美一些的风格更像是打扮过后的我。如果我不需要刻意打扮的话,我喜欢穿得比较酷一点,这反而是我比较真实的风格。”


    更多关于刘涛晒全家福 和老公王珂合照一副贤妻模样-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