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晟谈《铁道飞虎》 黄子韬拍戏很拼不要替身

来源: 星娱TV 2017-02-02 22:12:0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丁晟谈《铁道飞虎》 黄子韬拍戏很拼不要替身- 责任编辑:Dike

丁晟谈《铁道飞虎》

2017青影之夜

  1月7日晚,北京电影学院青年电影制片厂“2017?青影之夜”创作发布会在京举行。老中青三代电影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一年一度的“新学院派”电影盛会。活动上,正式公布设立乌尔善、丁晟导演工作室,杨烁演员工作室及张逸松制片人工作室,四人登台纷纷表示对工作室未来充满期待。

  当天,丁晟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与青影厂合作设立的导演工作室十分期待,自己本来也有回到电影学院做老师的计划。而由他执导、成龙主演的电影《铁道飞虎》正在热映中,丁晟也表示之后还将继续与成龙合作,“现在在同时推进很多项目,后面还想拍消防员。”

丁晟谈《铁道飞虎》

黄子韬

  而谈到电影中另外一位主演黄子韬,丁晟称他“太拼了”,并表示看到他前一阵子跑宣传晕倒“我们都挺心疼的。”作为导演,丁晟也大赞了韬韬的敬业精神,称他拍戏的时候主动要求不要替身。“我们都给他准备了替身,他还挺不高兴的,他说哥我自己能来,干嘛用替身?所以后来就是他拍一条,替身拍一条,最终还是用他自己的。他一点不娇气,非常好。”


    更多关于丁晟谈《铁道飞虎》 黄子韬拍戏很拼不要替身-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