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为爱犬庆生 分手后晒照怀抱小狗可见感情有多深

来源: 星娱TV 2017-02-02 21:52:5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蔡依林为爱犬庆生 分手后晒照怀抱小狗可见感情有多深- 责任编辑:Dike

  近日,一则蔡依林为爱犬庆生的新闻受到网友的关注。凌晨,蔡依林通过微博晒出多张与爱犬的合照,为爱犬庆祝生日。照片中,蔡依林一头卷发造型十分性感,而爱犬顶“爱心发型”喜感“大笑”。蔡依林(Jolin)饲养比熊犬“屋虎”多年,时常带它亮相,也喜欢替对方打扮。为了爱犬10岁生日,蔡依林特地找来一群亲朋好友,举办一场盛大庆生会,并设定了粉红Dress Code,并在网上开直播,呈现出十分欢乐的气氛。

    蔡依林为爱犬庆生    

  蔡依林 

蔡依林首度在脸书上直播,全是为了“屋虎”的10岁生日,透露先前透过宠物沟通师,得知原来爱犬说想办一场生日会,于是才精心举办庆生派对,找来许多同学、朋友一起庆祝,甚至设定了Dress Code。“今天大家都穿粉红色,它(屋虎)规定的…”,没想到,下秒马上被拆穿谎言,“其实是我规定的”,现场众人全都笑翻。  

蔡依林为爱犬庆生

  蔡依林 

  锦荣近日与相恋六年的蔡依林情断,这亦是分手后锦荣首次在微博上发声。与往年不同,锦荣的这个圣诞节不再有蔡依林的陪伴,也让网友们纷纷祝锦荣圣诞快乐之余,不免大叹惋惜。有网友感慨道:“不知道说什么好,哎,还是祝你圣诞快乐!”不久之后锦荣本人回复该评论道:“这样说就够,圣诞节快乐!”


    更多关于蔡依林为爱犬庆生 分手后晒照怀抱小狗可见感情有多深-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