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侠盗一号》投入超过了2亿美元 不输第七部正传

来源: 星娱TV 2017-02-02 20:37:0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球大战侠盗一号》投入超过了2亿美元 不输第七部正传- 责任编辑:Dike

《星球大战侠盗一号》投入超过了2亿美元

  星球大战侠盗一号

  这已经是出品方卢卡斯影业(2012年由迪士尼收购)重启“星战”项目之后第二次来到中国办首映活动了。2015年12月底,迪士尼在上海举办了《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的首映礼,当时除了携男女主角和导演 J.J. Abrams来华外,主办方更是在首映红毯后点亮了一家酒店楼顶的两支巨型“光剑”。

  不仅在营销宣传上,《侠盗一号》更是大胆采用了华人演员姜文和甄子丹担任主演,连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Gareth Edwards)都不讳言,星战系列之父乔治·卢卡斯在早期创作时就受到了亚洲电影的影响:卢卡斯早在第四集《新希望》中就根据日本导演黑泽明的《战国英豪》设计了人物及故事。

  在《侠盗一号》编剧告诉导演影片中有两个角色(盲侠奇鲁·英威、武器专家贝兹·马彪斯)要由华人演员来饰演之后,采访中,加里斯·爱德华斯把他们俩形容为“阴和阳”的关系,由甄子丹饰演的盲侠代表着和平,而姜文扮演的武器专家是战争的象征。相比以往中美合拍的影片,《侠盗一号》中的两位华人面孔赚足了眼球。

  根据星球大战中文网站长陈弢的估计,中国活跃的相关粉丝团体在5万人上下。其中,他自己创立的星战中文网注册用户就占去了总数的一半。当然,中国的粉丝规模无法同全球其他地区相提并论,而在《星球大战7》于去年2月初下映时,仅次于美国本土及英国的8.2亿元票房并不能令迪士尼感到满意,因而外传《侠盗一号》才有了更多讨好中国观众的举动。

  《原力觉醒》、《侠盗一号》制片人凯瑟琳·肯尼迪

  遍观姜文接受的采访,被问及与国内拍摄团队有什么区别时,姜文表示:“它钱多,这个特别不一样。我跟制片人凯瑟琳·肯尼迪(Kathleen Kennedy)聊过,她说我就想看他(导演)能拍成什么样。”聊到这位制片人时,姜文还说:“卢卡斯的公司是以导演为主的一个公司,迪斯尼把它收购后非常尊重这个传统,还是由导演来说了算。”

  《侠盗一号》投入超过了2亿美元,不输给第七部正传,而且创作出来的基调的确与前几部星战系列电影有些不同,不过就此认为这部影片就是导演中心制。


    更多关于《星球大战侠盗一号》投入超过了2亿美元 不输第七部正传-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