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片《静音》曝照 由《魔兽》导演邓肯琼斯拍摄

来源: 星娱TV 2017-02-02 16:30:0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科幻片《静音》曝照 由《魔兽》导演邓肯琼斯拍摄- 责任编辑:Dike

科幻片《静音》曝照

《静音》

  作为好莱坞目前最为炙手可热的科幻片导演,拍摄了《月球》、《源代码》和《魔兽》的邓肯·琼斯的新作《静音》,牵动着科幻迷的神经。这一部已经筹备了12年的科幻片,于近日公布了数张剧照。在剧照上,保罗·路德、贾斯汀·塞洛克斯和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三大男主一一登场亮相。

  从剧照上来看,影片的未来感和反乌托邦的气氛非常浓厚,暗调摄影和不断闪烁的霓虹灯,很容易令人想起《银翼杀手》。剧照上虽然没有什么暴力,但是路德的角色身上沾满了血迹,而在前景处还有一只脚,这似乎也昭示了影片的“暴力元素”。

科幻片《静音》曝照

《静音》

  看来,琼斯在执导了《魔兽》之后,获得了极大的拍片自由。毫无疑问,对于已经有《月球》这样一部带有文艺片质感的科幻片在手的琼斯来说,《静音》的目标绝对是颁奖季。而除了电影本身,琼斯还在和漫画家合作,将会在Dark Horse漫画公司的旗下出版《静音》的绘本小说。至于该小说的出版时间未定,不过影片会先于小说与公众见面。影片的制片方网飞准备在2017年的年底前后上映这部电影。


    更多关于科幻片《静音》曝照 由《魔兽》导演邓肯琼斯拍摄-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