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约男女》郑秀文张孝全合拍 2017年情人节上映

来源: 星娱TV 2017-02-02 07:57:0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合约男女》郑秀文张孝全合拍 2017年情人节上映- 责任编辑:Dike

合约男女

  张孝全、郑秀文

  博纳影业出品的爱情喜剧《合约男女》前日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导演刘国楠携主演郑秀文、张孝全等主创亮相。发布会曝光了影片的最新预告片,郑秀文和张孝全还签了一份“合约”,包含“吃遍全中国好吃的烤腰子”等奇葩条款。

  电影《合约男女》将于2017年情人节上映,讲述霸道总裁叶瑾(郑秀文饰)与快递员肖博(张孝全饰)的爱情故事。刘国楠称:“这是我的第一部大银幕作品,也是中国电影摄制组第一次去法国西北海岸的诺曼底地区拍电影,那里的景色很浪漫。这也是郑秀文第一次跟内地导演合作,张孝全第一次挑战喜剧爱情片,我感到非常荣幸。”

  谈及接拍缘由,郑秀文说:“我是凭直觉挑选剧本,导演给我讲了这个故事,我觉得很好,没想太多就答应了。我也知道男主角是张孝全,以前看他的作品时就想过跟他合作应该很有感觉。”虽然和张孝全是首次合作,但郑秀文表示两人的节奏出奇合拍,合作过程相当舒服,“爱情喜剧中默契很重要,这种默契是不能教的,对手之间马上就会知道有没有火花,我们很快就进入状态,越拍越有火花”。

  片中有一场难度挺大的戏,需要两人“边跳舞边逃命”,郑秀文称,这场戏在张孝全的引导下很愉快地完成。张孝全则表示:“我的喜剧天赋被Sammi姐完全激发了出来,和她演对手戏十分过瘾。”刘国楠爆料:“两人第一次见面就让我觉得他们一见钟情了。拍摄的时候,两人越来越默契,无论是在监视器里看,还是镜头外对戏,一度让我怀疑两个人是不是真的来电了。”


    更多关于《合约男女》郑秀文张孝全合拍 2017年情人节上映-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