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勤回归TVB获金曲奖 容祖儿12次拿奖成终极赢家

来源: 星娱TV 2017-02-02 05:44:0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李克勤回归TVB获金曲奖 容祖儿12次拿奖成终极赢家- 责任编辑:Dike

  乐坛压轴成绩表昨晚(1月7日)由无线“劲歌金曲颁奖典礼”颁出,依然是英皇与星梦天下。容祖儿12次获“最受欢迎女歌星奖”以及获两首金曲奖,共夺3奖。李克勤跳槽英皇重归无线怀抱,凭《一个都不能少》获金曲金奖。张敬轩第三次连续成为“最受欢迎男歌手奖”及两首金曲奖,共夺3奖;许廷铿获“最佳演绎男歌手奖”等3奖。今年4个颁奖礼中,容祖儿共获11个奖,成为今年乐坛颁奖礼的终极大赢家。

容祖儿 李克勤

  无线昨晚(1月7日)举行2016年度乐坛压轴颁奖礼,正如最近记者报道由于容祖儿及李克勤昨晚(1月7日)在湛江开演唱会,如果容祖儿也不领“最受欢迎女歌手奖”,根本没人可拿,所以无线罕有地把奖送给容祖儿,打破“不到无奖”惯例。昨晚(1月7日),无线一口气向容祖儿送出3奖,除了“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外,并有《无人知道双子座》及《我好得闲》两首金曲。容祖儿12次夺“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她在台上接受奖项时说:“很感激无线这次有这样特别的安排,我知道是很特别罕有的。”

张敬轩

  李克勤凭《一个都不能少》夺金曲金奖,跳槽英皇重归无线大家庭,李克勤在台上接受奖项时,也有多谢旧公司艺能与环球,他说:“我其实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今年我没有去过任何颁奖礼,但无线很有诚意亲送奖来湛江。真的不好意思,希望明年的颁奖礼,我可以现身拿奖。”容祖儿闻言立刻笑着说:“有人问过我会不会拿奖太多了?但看见李克勤还继续拿,为什么我不继续拿?”


    更多关于李克勤回归TVB获金曲奖 容祖儿12次拿奖成终极赢家-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